close

今天要來推薦魚油

話說我對於魚油的認識是從要準備懷孕開始,以前有聽過魚油,但就是感覺根它不太熟,為什麼呢?

因為覺得魚油就是老人家在吃的身為一個年輕人我怎麼會需要吃魚油啊啊啊!

 

先來說說魚油~感覺要開堂課來講解

 

魚油中最重要的二個成份就是DHA&EPA

因為我是懷孕要吃的,所以我會著重在DHA,而EPA就要少一點,因為EPA本身有抗凝血的功用,對於快要臨盆的孕婦來說是不可以服用的(32週後就不可以吃魚油喔!)

它能降低血脂和減少血栓,就是人家常說的「清血路」啦!

而DHA對於寶寶的眼睛發育和腦部發育都非常好,所以人家說懷孕吃DHA寶寶會聰明眼睛亮!

而且懷孕過程中吃DHA還可以減緩產後憂鬱喔!

而且頭腦好像有比較清楚,因為一懷孕之後整個人智商下降70%超過...

 

說完我對魚油認識的開始後就要介紹這次的體驗品博登歐米加600魚油膠囊啦~

收到這次體驗品已經是生完北鼻了

我還是有在補充魚油,但隨著漸漸不餵母乳後我開始吃EPA含量較高的魚油,因為知道了魚油的好之後,雖然不用為了北鼻而吃DHA

但我開始為了自己補充EPA,以前覺得老人家才要吃魚油是錯誤的想法!!

其實成人也應該要補充DHA&EPA,因為我們平常飲食都太不均衡了

而且一天也不可能吃那麼多的魚類,但魚油中的ω-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又是人體必需脂酸,人體又無法從體內自行合成,必須要藉由外來轉換補充.

 

來看這次的超大方博登歐米加600魚油膠囊!

一瓶有60顆,一日1~2顆,可以吃1~2個月喔!

%E6%9C%AA%E5%91%BD%E5%90%8D
 
標示的也非常清楚,EPA含量很高喔!
%E6%9C%AA%E5%91%BD%E5%90%8D
 
瓶身是暗色玻璃瓶,不是塑膠瓶喔!很有質感
%E6%9C%AA%E5%91%BD%E5%90%8D

 

魚油膠囊每顆顏色都很清很漂亮

 

剛才說到很大方,除了體驗品是正貨一大瓶以外

囊本身很大一顆啊!

倒在瓶蓋上看更看的出非常漂亮乾淨的顏色

 

  

吞下去的感覺沒有臭味,味道還蠻好的

怎麼說臭味呢?有些魚油會巾腥味,有的連藻油都有腥味,但是登嚴選 博登歐米加600魚油膠囊完全沒有喔!非常適合吞食

這次體驗認識這款高單位魚油博登歐米加600魚油膠囊

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