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4.JPG

日高馬油是之前去北海道導遊推的

之後就一直又在回購

但大多都是冬天會擦,因為真的是蠻厚的

每一次回購(請不同人代購)品質也都不太一樣

 

然後朋友曾說他的婦產科醫生告訴他只要擦橄欖油就好

但我覺得味道我不一定能接受啊~又懶得研究想說馬油也是油啊!

而且馬油是食用油,所以也不用擔心成份

所以我除了擦妊娠霜外我還有擦馬油

天氣變熱以後我只有肚子會擦,頂多擦到屁股

就是可以被衣服包起來的部份會擦,不然真的會油油的

大多晚上擦完要到睡醒才感覺都吸收了

 

其實馬油就是長的很像豬油(大家有沒有自己炸過豬油啊??

IMG_9595.JPG

 

這是我擦到第3瓶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高馬油 妊娠霜
    全站熱搜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