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和胖打去參加了UNK媽媽教室

那天的主題是哺乳講座

為了上NUK的媽媽教室完全是用手刀訂位的啊!!

到現場上課真的是人滿滿滿啊!!

 

上課地點是在蘆洲美麗人生,是我上過最舒服的場地

而且提供的食物也是最豐富的

先來介紹一進場就可以先有一杯應該是養肝茶(我有點忘記了啦

然後和2盒試吃的蛋糕,是APOSO的蛋糕用紙盒疊起來

(照片裡是我把伯爵奶茶口味拿出來照)

有時候媽媽教室會有提供茶點,這次真的是超好吃的彌月試吃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可是我後期要控制糖份攝取不能訂試吃

我生完一定要訂一條來吃!!

 

另一個口味就是這個APOSO的巧克力金礡 我超愛!!

 

完完全全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內陷

讓我一邊上課一邊吃實在是太享受了

而且場地舒服,冷氣又夠涼(孕媽咪真的超超超怕熱

我常去上媽媽教室都是整堂課都在流汗...

而且有桌子真的很方便,常覺得媽媽教室要作筆記啊~

可是沒有桌子真的很難作筆記!!

 

那天上課的老師又非常風趣,上課非常有趣(可是我沒拍照耶...

可到NUK FB 看這場媽咪教室的導師https://www.facebook.com/NUK.TW/photos/?tab=album&album_id=982179011897206

他上課真的很有趣,真的讓我非常有精神的在上課

那天上的是母乳哺乳覺得收獲很多!!

上課內容還有寶寶口腔的照護

(這樣會不會太敷衍了都沒講課程內容)

 

 

然後我說那天食物很豐富,真的!!

吃完蛋糕還有月子餐試吃,而且好好吃喔!!

我上過後多月子餐試吃的媽媽教室,有的真的不太好吃

(不過它們會標榜月子餐要有效而不是好吃,可是不好吃又吃不下去...

IMG_9241.JPG

 

工作人員推著一堆雞湯發給大家吃

我坐最後一排剛好照到我的背(NUK FB 借圖)

IMG_9257.JPG

 

整個覺得NUK辦媽媽教室真的很用心!!

中場休息時還有打卡可以送奶嘴的活動

活動結束也有送媽媽禮(可是我一回家就整理了沒拍照

其中奶瓶我很喜歡剛好我也有一支一樣的奶瓶,不同花色

去月子中心的時候剛好帶2支去給嬰兒室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