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2天天氣很不好

一定要放張晴空萬里的照片當文首

 

 

第1天真的好疲勞啊!

而且天氣不太好,在飛機上時就覺得氣流不太穩定,果然馬烈天氣不太好

第1天的早晨起的蠻早的

早早的就到拔費吃早餐,餐廳很乾淨舒服,旁邊是一大片窗戶看到馬烈街道

東西選擇也蠻多、蠻好吃的,甜點真是毫好吃唷唷唷!

 

重要的是噹啷~可以把愛吃的外帶喔(天啊~這樣很厚臉皮嗎)

我帶了幾個小麵包,想說如果在島上肚子餓可以吃

雖然我是全包式,但一天4個餐我怕我不夠吃(是豬嗎...)(好啦我是甜食控)

總之我就是拿了幾個小伴手快樂的離開了J HOTEL(我會記得你的大方的

 

拖著行李準備坐船回到機場小島,再等海島飯店的人員來接

 

關於為什麼我第1晚要住市區而不住水上屋,另篇文會說明

這都可以自己選擇,悠關你的喜好(?!

 

然後5分鐘的船程我就回到機場島了

看吧!天氣陰陰的,這就是馬爾地夫嗎?陽光咧...

 

等了一會兒,船終於來了,坐上VADOO飯店的快艇要前往水上屋囉!!

因為他們的船橘色好漂釀又很乾淨我就拍了(為什麼沒有人...因為圓圓把拍我的照片刪了

本來是我穿著救生衣(因為也非常乾淨)的照片,既然被刪了只好放個空無一人的座位照

 

 

到了VADOO島後,每2位貴賓就有一個管家幫你服務,我們的管家是SHAFE

是個年輕的小男生,不過他的英文有時也是聽不太懂啦~!

先到飲料吧裡讓我們喝杯涼的,等待一組一組人參觀整個島,然後就坐哺哺到自己的房間囉!

這個有點像檸檬紅茶但又不是,好好喝喔!

因為我們是全包,可以無限暢飲,想說過幾天要來狂喝,但後來發現這款是迎賓飲料,菜單裡沒有哇~

 

參觀完整個島,因為我選的島很小,所以很快就走完了

就坐哺哺回房間囉!行李有哺哺會載

(我的照片順序依照我每天去不同地方拍照,照日期放上來,哺哺車和VADOO門口都是後面幾天才會放)

 

在飲料吧前面的沙灘等哺哺,今天天氣不太好,風大的跟颱風天一樣,有圖有真相

看一下那個樹葉彎的根什麼似的,風超大啊!

 

還有我被吹成像蕭婆一樣的流海,還好我那天照型是綁頭毛,不然整個去了了

 

坐哺哺到房間其實前後也沒3分鐘

 

房間感覺就是獨門獨戶獨院很有安全感

口速天氣太差了,我決定先拍房間內部,天氣好了再去到處晃拍拍海上屋整尊

 

進房間第一眼就覺得"夢想中的渡假飯店"就在我眼前,整個好感動喔(到底要感動蝦毀)

尼看看~房間的前院是個大露台,還有比基尼辣妹專躺的床(其實燙的跟烤盤一樣)

 

然後一定要有一個泳池和海無邊界的FU (找飯店時就一定要找有泳池的)

口速有沒有看到那個水花,沒錯,在下雨

我到馬爾地夫的DAY 2也是我到水上屋的DAY 1

在下雨在下雨在下雨,因為很激動所以要說3次!

所以我速速奔進房看看一萬貴33的房間長什麼樣

 

房間是一大片落地窗,進去就看到床擺在正中間,當然落地窗有窗廉,害怕被偷窺可以拉上(誰要看你

床頭那個窗可以關上也可以打開

從另一頭看就很清楚喔!

窗的另一邊是2個洗臉槽,我覺得超貼心的

我一到就把我和圓圓的東西分邊放,誰也別管對方要怎模擺瓶瓶罐罐

然後沙發前面有一塊透明的地板,可以看底下有沒有魚

不過實際上我們完全沒坐在那張椅子上使用那張桌子過

如果窗關上就變成這樣喔~

這張可以看見海底就更清楚了吧!!

而我站的位置後面就是馬桶啦~要讓你舒暢的時候也能欣賞一下海底世界這樣構想啦(我猜)

 

那模沙發坐在那到底前面是有什麼好看得?

前面又是一個大片落地窗然後~

醬醬~ 露 天 按 摩 浴 缸

我覺得泡湯就是要泡露天的,我每天都有泡喔!!我還帶了每天不同香味泡澡包去泡

第一晚有飄雨我還是有泡,因為在房間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會不會被看到?!牆的後面是一條通道,通道和牆是有一點距離的喔!

如果你想爬上來,失敗是會掉進海裡的(可是海也很潛啊)

所以說我泡湯的時候圓圓可以坐在那欣賞(喂~太無聊了喔!!

 

然後我發現我沒有拍馬桶也沒有拍淋浴間

自行想像一下剛才我站在一邊洗臉槽拍照那位子是馬桶,另一邊洗臉槽對角就是淋浴間

淋浴間當然要整間透明玻璃很害羞這樣,所以馬桶完全沒有做玻璃也當然沒有門更害羞

整個就是要嗯便便時床頭窗戶最好關起來這樣啊哈哈 (好沒情調...這不是蜜月文嗎...

啊當然海邊槽二邊都是通道,也都有作門可以關起來

 

然後回到房間前面,整個屋子44方方,東西擺的也都對稱,所以我覺得拍一堆有點無聊(?!)

一進房間落地窗二側就是左右各一張沙發床,這是右邊那張

左邊那張是橘色,我猜會有二張不是二個人感情不好要一人躺一張

應該是如果游完很累想休息會弄濕一張,另一張是乾乾的時候想文青可以拿書躺在那裡看

總而言之我拿來擺東C,因為對於沒辦法洗的家具,我住飯店不太喜歡吏用

 

對了!忘記說我們到VADOO是早上,那就卡了一個午餐

因為全包式一天包3個正餐,如果我第1天從晚餐開始吃,最後一天退房還可以補吃一個午餐

出發前我問過鈦美,如果我第一天午餐吃了,那我最後一天是不是沒有午餐吃?

(因為我最後一天是要到晚上才離開VADOO)

鈦美是告訴我原則上是這樣,我可以到飯店再問問

然後我就問了我的管家,他的東南亞英文真是聽不太懂,不過意思好像是說可以吃

我猜他可能不懂我要問他:如果我第一天午餐吃了,那我最後一天是不是沒有午餐吃?

他覺得午餐可以吃,所以告訴我說可以吃,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不過吃這個午餐我就後悔了,因為前一晚的三明治我有打包,就是怕午餐沒得吃

結果我把午餐吃了,到最後一天我真的沒有午餐可以吃的時候,我的三明治早就壞掉了

還好我帶了好多零食,最後一天都吃零食撐著到晚上回機場立馬衝去吃麵

說了這麼多就看一下另人後悔的午餐吧(蠻好吃的唉

 

套餐式的菜單

 

麵包(有時候會忘記上) 飲料都有提供

因為溝通不太良,所以忘記上我們也沒有說,反正不是主餐

不過圓圓對這點蠻不開心,覺得因為英語系國家(或英文好)因為會溝通得到的服務比較完整

我們有很多悶虧都是自己吞下去,像飯料早就喝完了但沒有服務人員為我們服務

別桌客人就會有人員去詢問要不要續杯,我想對於餐廳員工遇到英文不好的客人也想逃吧

在島上只有一對台灣人,有時候其實蠻明顯的我們比較被疏於對待

(但我還是要安慰圓圓,因為地點是我選的)

 

吃完午餐回到房間,因為天氣真的不太好,哪有不能走

就在房間拍拍照,看看別人家在作什麼XD

陰天啊!天空好灰

 

其實我也換了泳衣,在泳池裡快冷死了,下了海水一下就放棄了

 

因為真的好冷喔~!又很累我就去睡覺了XD

圓圓自己去游泳游的很開心

 

看圓圓幫我吹的游泳圈(但是瑕吃品根本就消風了,後來我還是穿救身衣

圓圓在試浮潛用具

 

我們自己有帶浮潛用具,不過最後還是和飯店借了目鏡

目鏡和救生衣還有蛙鞋都可以免費借,到退房再還

我持續睡到晚餐才起床

 

 

晚上要去餐廳,天氣根颱風天一樣,每個房裡都有2件雨衣(一開始還想房間放雨衣要作什麼

我們穿了雨衣去餐廳,人都快被風吹走了,我抓圓圓抓的很緊,因為覺得步道好窄喔

下午的時候會有一班清潔人員(其實是1個人)來打掃

我有問他這裡天氣都這樣嗎?明天會不會放晴,他回答我:要看天啊~(也對

 

晚餐後回房間泡澡,在小雨中泡,我覺得我要感冒了XD

 

房間裡都有FREE WIFI 天氣不好,我就在房間划手機划到睡

期待明早有個好天氣


*馬爾地夫 DAY1*

arrow
arrow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