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懷孕開始就很認真在爬妊娠霜的文

想要找到CP高的妊娠霜

雖然我媽媽沒有妊娠紋,但我還是非常害怕

打算在一驗到懷孕我就要立刻馬上開始早晚擦


話說其實孕期擦的身體乳名稱還真多耶!

妊娠霜、彈力霜、撫紋霜、除紋霜、細紋霜......好多喔!

我個人是沒有品牌迷思

但還是做功課的一開始當然也看了多知名廠牌

包含台灣沒有進口的外國品牌

我個人是蠻叛逆蠻愛用一些大家不太一窩蜂的產品😝

有些真的貴的很虧張

然後我千比萬比找到這款GAIA蓋雅孕媽咪彈力護膚霜

剛好又在特價時購入,整個覺得賺到了啊!👏🏻


他是澳洲品牌強調天然、 有機

澳洲80家婦幼醫院孕媽咪護膚使用

純植物性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連敏弱肌膚都適用

我皮膚超容易癢癢過敏的啊! 整個就是很適合我


用天然的成份取代所有化學成份

這幾年更是獲獎無數喔!!

當媽咪以後什麼都會想給寶貝最好的

自己用什麼化學都沒關係

但從寶寶出現在肚子裡的那一刻起

都擔心任何不好的成份會因為媽媽而傳到孩子身上

所以天然無化學成份真的好重要 好重要!!


另外蓋雅不做動物實驗!! 這實在太重要了

我沒辦法想像我的小寶貝Q如果被抓去實驗我心會碎掉


GAIA的包裝顏色很討喜是桃紅色喔!

 媽咪們都會心花怒放哈哈哈

標示非常清楚

而且有易碎貼紙防拆封很放心不是2手品


然後我塗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很噁心?

我想表達的是它擠出來是很濃的感覺,就是霜! (看那球)

但非常好推喔! 中間是我輕推一下就暈開了

上下是我推薄一點也非常好吸收👍🏻👍🏻👍🏻

我覺得一款乳液好不好推真的很重要

不好推的你真的一點都不想用它

會很想強迫老公啊還是家人把它用光

因為它非常好推,我把它放在早上換衣服時擦

不需要身體濕濕的就非常好推

而且非常保濕!(因為真的是霜嘛!)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

就跟我去做臉時都會聞到的精油味道一樣

官網是寫那是天然橘香,每次擦都覺得我在做SPA啊!


可以參考GAIA的官網 http://www.gaia.com.tw/portal_c1_cnt_page.php?owne...

也有寶寶用品喔!

這次購入經驗很滿意~

有機會也會想再用看看GAIA的其它產品唷!

arrow
arrow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