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二隻寶貝貓的近況

他們每天還是過著爽爽的生活

白天吃乾乾、晚上吃罐頭

無聊就吵人家陪玩或是跑去田裡面怎麼CALL都不鳥人...

小時候Q很黏人,長大後是瀟灑一喵

長大以後是萌很黏人,而且愛上拍屁屁,只要一拍他屁股他就會一直黏住你

對著你鬼吼鬼叫喵個不停!

不過只要我回家他們都會衝回來迎接我,貓奴我頓時都是神奇威風走路有風!!


還沒滿1歲的Q還瘦瘦的


滿1歲的萌也是瘦瘦的 從來沒胖過


和橘咪哥哥貓聚的時候還沒1歲 (哪個是Q咧?


只要椅子上放衣服就會輪為睡床(啊是有多亮啊


長大以後的Q 我愛死他了  (對啊我比較疼他 橘貓控


身為一隻田園貓不抱一堆草這樣對嗎?


樣算報告完貓現在過的超好XD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