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下圖)雖然是試用品但有封膜真的很大心(我很注重這部份啊!!!)

 

一條7ML的量大約是一次的使用量,針對易長紋的部位(大腿、肚子+腰、屁屁、胸部)

在使用說明上也都會標註建議擦的部份,當然要全身擦也是可以...

 

擠出來是濃濃的一球

  

推開是帶點油脂的感覺,但還蠻好推開的,也很快就吸收

看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的介紹,其中添加了杏仁油、荷荷芭油

油脂在孕期真的很重要!!如果保濕度不夠就會肚皮癢進而就是長紋啦..

尤其如果是在冬天乾燥的季節

 

還有添加維生素C & E

除了油脂,維生素E在皮膚的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它能給肌膚補水!!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建議在懷孕三個月肚子開始長大時開始就要擦

早晚都要使用,讓肌膚一直持續保濕

其實從懷孕初期就要非常注重保濕,媽咪莉娜建議第一個月起就要使用潤膚油

千萬不要覺得"油" 要怎麼擦啊... 油膩膩怎麼辦

孕期的皮膚會和本來的皮膚狀況不太一樣,加上肚子撐開需要更多的保濕成份保護它

像我一開始肚子就有點凸,停頓到4個月才又開始突然變大一些

所以一開始還沒孕吐我就有擦妊娠霜,每個人肚子大的時間和狀況不太一樣

 

但我的初期真的太痛苦是整個停擺,連洗澡、洗臉都快無法自理的痛苦

不過在準備懷孕開始我就非常勤勞每天全身擦乳液(本來是很懶惰的人)

因為我相信把皮膚餵飽,喝滿水,對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不要等乾了再來補

所以等我孕吐期過了,有精神有體力了,我就開始早晚都會擦妊娠霜

然後就一直持續著...所以我妊娠霜用量很大

能參加試用,好用我就會回購

 

媽咪莉娜的產品各階段都有~一路可以擦到產後,很適合喜歡全產品一系列的媽咪

買起來也很方便,不用作很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