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買極致妊娠霜組合包的贈品~

蠻大條蠻有質感的,有20ml喔!

在婦幼展購入很划算

後來到維康換媽媽禮有送優惠卷

價錢和婦幼展一樣,所以我打算再購入

因為妊娠霜真的擦的很兇,而且這款我喜歡

當初在婦幼展因為沒有現場試用所以只買一組


它味道很清爽,對於我這個要到後期又開始想吐的孕婦來說很適合

而且非常好推,適合夏天白天用

因為晚上我習慣用保濕一點(可以油一點黏一點)

冬天的時候我是擦馬油,可是天氣越來越熱了

沒辦法每天都擦馬油,而且那麼熱只有肚皮受的了


白天不像在家那麼舒服所以要清爽點

 它的質地和極致妊娠霜其實一樣耶~

%E6%9C%AA%E5%91%BD%E5%90%8D

非常清爽所以非常好推,很快就可以擦好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な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